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欣恒(大连)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涂装设备,喷粉设备,喷漆设备,工业除尘设备,工业废气处理设备、涂装前处理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连欣恒工程设备承揽电控柜喷漆生产线
大连欣恒工程设备承揽电控柜喷漆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大连欣恒工程设备承揽电控柜喷漆生产线 
品牌: 欣恒
废气排放: 达到国家环保排放标准
加热温度: 按需
加热方式: 按需
单价: 2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9 10:27
  询价
详细信息
 大连欣恒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涂装电控箱电控柜喷涂设备一般采用喷粉设备。主要有控制器,流化床供粉桶,喷粉枪三大件组成;
1、控制器包括静电发生器,电源控制器、供粉控制器等各控制单元,静电发生器彩光栅显示电压、电流,电路具有短路保护,恒流源控制,全部采用进口电路,采用了低压输入喷枪,使得控制系统更安全;
2、喷粉枪吸收了国外先进技术,枪体采用注塑加工,重量轻、美观,枪内采用二次升压技术,倍压级数达到24级,静电场强大,在枪前端附有旋转助喷气装置,使得塑粉雾状更理想;
3、静电喷粉设备采用10毫米的流化床透气板,经久耐用,流化效果好,负太式供粉强壮射器,能根据气流量输送合适的粉量 。
        静电喷粉喷涂可以代替液体涂料的喷涂工艺,是近代喷涂领域普遍采用的涂装工艺和技术并具备以下特点: 
 1、机械性能,耐冲击强度及耐磨性能都是液体涂层无法比拟的。 
 2、静电喷粉是无溶剂喷涂,基本消除了溶剂中毒和环境污染。 
 3、静电喷涂工艺可节省能源,材料(粉末涂料可回收二次利用)其综合经济指标也是和优越的。 
 4、静电喷涂的涂层比溶剂涂层具有较强的附着力。
欣恒(大连)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为许多生产厂家专业设计、制作、安装、调试优质的 、先进的涂装设备、涂装生产线,并提供迅速、快捷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满意。联系人陶传福 咨询电话13387892328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153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大连欣恒工程设备承揽电控柜喷漆生产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